9b11ce139bc24c368d340091112d020a.jpg
各位會員大家好!
經過理監事會議的推舉,讓育民和恆毅院長分別當選第19屆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的理事長和常務監事。育民在此感謝所有會員的熱烈支持及信任。
 
自2020年新冠肺炎病毒開始肆虐全球,儘管疫情已經緩解並要進入第五年,世界各地仍持續有新冠病毒以及其它呼吸道病毒或病菌肆虐的情況。目前為止,台灣在政府良好防疫政策以及我們醫護人員努力之下,仍維持著優異的防疫成績。回首疫情以來,我們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會員總是默默站在第一線,肩負起照顧病患的重責大任,此等情懷更顯難能可貴!
 
接下來的三年,學會將持續關注全球新興疫情,快速更新並提供我們會員最新的資訊。也會經由各種場合及管道充分表達,促使政府及民眾了解我們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會員,在抗疫上扮演著多麼重要及多麼艱危的角色。
除此以外,眾所周知,肺癌已經是國人癌症發生率與死亡率第一位的癌症。台灣肺癌的診斷及治療,絕大部分均依賴我們的會員們;尤其是目前政府推動的LDCT篩檢,檢查後的臨床建議及處置,幾乎完全落在我們胸腔內科及胸腔外科會員們的肩上。
 
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在幾位前理事長們的努力之下,已經卓然有成,會務也有一定的標準程序。育民及本屆理監事團隊,將綜合本次選舉所有候選人的寶貴政見;只要是合理、合法、三贏(會員、民眾、政府)的建議,我們都會盡量去採納,進而推動執行。其中包括體系間的和諧、北中南地域的平衡、中生代的世代交替,及健保點值的合理改善……等等,都將是學會推動會務的重點。
 
值此新年度的開始,育民在這裡祝福我們所有會員們:
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學會組織
    發表人
    張雅雯
    單位
    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 (TSPCCM)
    建立
    2018-02-26 10:09:06
    最近修訂
    2023-12-25 18: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