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 / 主持人
臺灣中西整合醫學會
積分
B類 1 分
分類
未分類
聯絡人
臺灣中西整合醫學會 04-2205-3366 分機3119
活動日期
2022-08-20 (六) 09:00 ~ 11:30
地點
線上視訊會議
說明

2019年爆發新冠疫情至今,病毒株不斷變身,傳染力更強,但在疫苗施打與自然免疫力普遍增強、治療藥物與照護方式進步下,重症與死亡率已明顯降低;無症狀及輕症患者增多。但近來備受關注、確診染疫後揮之不去的「新冠後遺症」卻成為長期隱憂。

 

世界衛生組織(WHO)將因罹患新冠肺炎產生的長期影響稱為Post COVID-19 Condition or long COVID。Long COVID所帶來身體的不適現象,廣泛的出現在心臟、呼吸系統、神經系統、消化系統,以及皮膚和肌肉關節各個身體器官方面,這些病毒後綜合症通常會對日常功能產生影響。

 

本次研討會邀請中、西醫專家學者來分享Long COVID 治療,希冀與醫界先進共同交流,提升大家對Long COVID的認知,並促進COVID-19染疫康復者能盡早回歸日常生活品質。

 

 

 

 


摘要檔案: 摘要.pdf
2022-08-20 線上視訊會議
時間主題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