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
6
建立:
2018/11/29
管理者:
管理員5
管理者:管理員5
2019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年會

暨台灣胸腔外科醫學會、台灣呼吸治療學會、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聯合學術會議

暨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第17屆第3次會員大會

2019 Annual Congress of Taiwan Society of Pulmonary and Critical Care Medicine

And Taiwan Society of Thoracic Surgeons, Taiwan Society for Respiratory Therapy,

Taiwan Society of Sleep Medicine Joint Conference

 
  1. 1.
    住宿資訊
    特約住宿飯店如下:
     1. 福華大飯店 (點擊下載訂房單)
     2. 晶英國際行館(點擊訂房→中文介面英文介面專案代碼: TSPCCM)
     3. 寒軒國際大飯店 (點擊下載訂房資訊)
     4. 義大皇家天悅酒店 (點擊下載訂房單)
     5. 高雄國賓大飯店 (點擊下載訂房單)
     5. 立多旅館集團 (點擊下載訂房資訊)
  2. 2.
    回憶蒐集
    【那些年屬於我們的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
    時光荏苒,轉眼間…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已邁入五十週年!
    無盡的回憶,是我們珍藏的寶藏,邀請您一起挖掘屬於我們的學會「回憶膠囊」,並共同探索學會的歷史軌跡!
    活動說明
    為歡慶學會成立50週年,誠摯邀請您與我們分享學會的璀璨歷史。
    回憶途徑
    歷史照片、歷史公文、歷史儀器等等,或與學會有相關之文件物品,請Email至tspccm.t6237@msa.hinet.net 或 寄至學會高雄辦公室(83301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23號B1轉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並為我們簡單描述您與它的小故事,說明一下它對您的意義!
    活動日期
    自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星期四)止
    ※ 與我們分享歷史的您,將獲得參加比賽的資格,前十名會獲得學會為您精心準備的禮品喔!
    ※ 本活動之分享文件,僅供年會會場展覽使用,活動結束後將歸還於原擁有者。
    ※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謝謝。